:::

2021.12.11(六) 2021家庭關係培力營丨朝露農場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藥物,讓我們活在創傷
面對孩子藥物成癮,是家人長久的傷痛,不捨孩子可能身陷囹圄、身體損傷及生活混亂,或自責於自己教養失敗及付諸許多心力,每當孩子失足與復發,已癒合的創傷又被重新挖出;而藥癮者面對家人,總無法被肯定於戒癮上的努力,時刻被提醒過往的藥癮問題,永遠無法獲得家人的認同或放手成全……

朝露,讓我們一起跨越創傷尋找力量
家人關係是復元之路成敗關鍵,若能獲得家人理解與溫暖,更有助早日脫離藥癮之苦。為了讓朝露農場學員在復元過程中,與家人維持良好情感聯繫,本會持續辦理家庭培力營,主要邀請朝露學員及親友。藉由團體活動參與,讓家屬及學員破除藥癮迷思,學習如何共同從失足中站起,期能修復家人關係,讓復元之路走的更穩健。

 

指導單位:衛生福利部心理及口腔健康司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
協辦單位:華人伴侶與家族治療協會
日期時間:2021年12月11日(六)13:00至12月12日(日)13:00(二天一夜)
地點:台中某會館
參加對象:因藥癮感到困擾的朋友及家屬
預計人數:20人
活動費用:1600元/每人
繳納方式:匯款帳號於報名成功後告知
報名方式:請來電(林晏萱社工師04-2594-3223#23) 或 線上報名

---------------------------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請配合以下防疫措施︰
1.參與活動請全程配戴口罩。 
2.入場請配合測量體溫,額溫超過攝氏37.5度將婉拒入場。 
3.備有酒精消毒乾洗手器,進入會議中心請配合使用。
4.活動參與者,將採實名制入場,敬請攜帶您的身分證,以便入場時查核。
5.依實聯制措施指引規範,您於報名表上所留個資將於活動日起算28日內延用於防疫目的。

※本活動相關經費由衛生福利部藥癮治療性社區多元服務模式發展計畫支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