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錯誤是自然且是無比珍貴的經驗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每個人心中想講的話很多很多,特別是對藥物過度依賴或甚至成癮的我們,要把內心裹的渴望開誠佈公,忠實的表達出來真的很難很難,就算是想要講,但面對外界的壓力,更讓我們總是無法找到合適的字眼和表達方式來表現,有時甚至是自我痳痺感覺。

截圖1.png

來到朝露農場後,在一個讓我感到安全、讓人信任的大自然環境裹,我在團體課程中慢慢試著感受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瑣事,表達起起伏伏的心情。雖然這過程很不容易,但也正是這樣不斷地絞盡腦汁、不死心地腸枯思竭的過程,才能夠磨練自己,成就不同的自己。

 

光是聽老師講,幫助是有限,只有親身去做,邊做邊學。從實際的行動裹,在遭遇到一次又一次的錯誤學習修正,才能真正學習及成長。

9CA1E83F-8AB6-4CD9-AE74-AC55DB358007.jpeg

複雜多變的情緒,其實很難用簡短扼要的幾句來形容及陳述,但透過親身實際地行動,能幫助我學著去拓展自己的覺察能力,驅使自己更靈敏地去觀看、去傾聽、去製做、去體驗、去觸摸、去感受、去品嚐、去深聞,提昇對自我的認識,也只有在一次又一次的多次努力及嚐試之後,才能夠讓自己真正改變及成長。
6A837CF3-83E7-480F-B4C1-ADCC44E1142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