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律人/露德理事(楊惠中)、音樂人/修TIME(阿修老師) 雙帥聯手推甜柿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法律人/露德理事(楊惠中)、音樂人/修TIME(阿修老師) 雙帥聯手 #甜柿愛心義賣

每年這個時間位在台中和平鄉的朝露農場 #甜柿 就會結實纍纍、圓潤鮮脆,好吃的不得了。朝露農場戒癮學員用汗水灌溉每一棵果樹,柿子也爭氣地結出香甜的果實。對於每天辛勤照顧,將每顆柿子呵護至極的農場藥癮者學員們來說,柿子不僅是茶餘飯後的水果,而是一顆 #再次看見自我力量 #再次相信付出能有收穫 的甜美果實。這個甜不只是入口的甜,還是浸潤在心裡的甜,甜到晚上睡覺會微笑的那種甜!

法律人/露德理事(楊惠中)、音樂人/修TIME(阿修老師) 看見露德-朝露農場的努力與辛苦,特別製作了這次宣傳形象來幫忙賣水果,看在兩位帥哥這麼帥的份上,支持一下朝露農場的農產吧。

目前已開始陸續出貨。我們將持續收單至最高上限,依照線上下單的順序安排出貨時程,想吃到鮮脆多汁的甜柿要盡早行動!邀請您用行動響應支持朝露農場-治療性社區,因為您的每一筆訂單,都將是推動每位戒癮學員,培力未來人生的力量。更歡迎您將此資訊傳送給需要的朋友 。

甜柿禮盒定價每盒250元(內裝約~6~8顆),於中秋節後2020.10.5~23區間"新鮮現採&陸續出貨",請您耐心等候,朝露農場將給您最優質鮮美的甜柿。

露德協會/楊惠中 理事  x  修TIME/阿修老師  x  露德協會-朝露農場    敬啟

=================

甜柿愛心訂購這裡走

甜柿介紹 https://reurl.cc/8njLLd

甜柿義賣 https://reurl.cc/od74AV

--------------------------------------

若您對於購買流程、付款方式以及商品運送不清楚,也可以來電洽詢 0910-016955 彭允中專員, 也可至「聯絡我們」http://www.chaolu.org.tw/Contact.aspx 線上聯繫我們或反映問題,謝謝。朝露農場,謝謝您的支持!!

--------------------------------------

#支持朝露農場治療性社區 #支持露德

請捐款幫助我們做更多服務 https://reurl.cc/A8AL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