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去山上住一回-在果樹下戒癮尚天然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你正受藥癮之苦嗎?想要戒癮卻不知道該找誰幫忙?
⊖歡迎來「朝露農場」與我們共同生活及彼此學習,
⊖勇敢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一起努力邁向更好的自己!

「朝露農場」是什麼樣的地方
群山環繞的自然環境,我們透過農務、多元的團體課程,學習自我探索、藥癮減害,朝露團隊與你一起討論及擬訂復元計畫,與你共同面對生命議題,按著自然時序作息,建立穩定的生活型態,學習認識自我、他人、情境、藥物,增強情緒調能力,找出痛苦的來源,減低對物質的依賴,早日復歸。

適合到「朝露農場」生活的朋友
有意願想要改善藥物依賴或成癮困擾的18歲以上男性,且生活能自理者。

「朝露農場 治療性社區」的申請流程     
⊖會談、評估到入住,約需2~3週不等。
⊖主動電話聯繫 > 電話初步諮詢 > 與督導/社工會談 > 團隊討論評估 > 入住朝露轉銜中心 > 入住朝露農場

----------------------

只要你想解決藥癮問題 (請主動聯絡朝露農場) (點我)
減少藥物依賴與戒癮是一條漫長的路。也許你開始覺得身心、生活、工作開始失序;也許你一直依靠自己的意志力而反覆復發;也許你的家人對你已經失望透頂;此時,請你主動聯絡朝露農場,只要你不放棄自己,朝露農場 治療性社區歡迎你來,讓我們一起陪你,走在復元之路。

朝露農場的每一天,讓生命煥然一新 (點我)
改變的起點,從培養規律的生活作息開始。我們相信,人體的生物鐘應順應大自然的規律,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這樣人的身體才能有足夠的活動與休息,穩定才發生。在朝露農場,從日常生活環境維護/清潔,農務工作,個別會談、多樣團體課程(如園藝療法、藝術療法和創意表達、家庭治療⋯⋯等等),讓你跳離都市固著的日常,體驗生命煥然一新的感動。

邁向復元,需要耐心與時間 (點我)
朝露復元計畫,原則上分五個階段、十二個月,大致期程分為:入住前評估期、準備期、行動期、維持期、復歸期五階段。至於復元歷程所需花費時間,主要取決於你想要解決的問題,學習狀態及成果。朝露的復元計畫,除了學習基本生活技能,珍視自己,尊重與包容他人,並學習調整及改變觀念、態度與行為,提高自我情緒及心理健康,維持人我與情境的關係的長期平穩。

學習減少傷害自己,就是戒癮的第一步
朝露復元計畫是以每個戒癮朋友“所處境遇”為基礎,協助你意識/察覺生活上可能存在的傷害,並思考減少傷害可能的方法選項,再嚴謹評估個人重要核心需求,規畫出一個務實、可行的計畫,且在過程中不斷地進行檢視及調整,從而學習及累積正確的知識及技能,減低復發,逐步邁向復元。

 

 

歡迎來到朝露農場感受最真實的力量,看見最真實的自己,成就更好的自己。

線上諮詢 https://www.chaolu.org.tw/Contact.aspx

朝露農場治療性社區
洽詢專人:伊魯(朝露農場主任)
洽詢電話:04-2594-3223#22
洽詢手機:0928-712-263
Email: chaolu.tc@gmail.com,elusu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