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費用事宜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朝露農場是民間藥癮服務機構,為服務更多有意減癮或戒癮的朋友,我們提供低門檻治療服務。在資金足夠支援正常營運情形之下,目前所有入住學員都將僅先收取新台幣12,000元保證金,且在完成治療離開治療性社區時會歸還保證金。對於朝露農場入住費用相關問題,請洽詢服務專線(04-2975-3223 # 22,0928-712-263,伊魯/主任)諮詢,或安排在面對面會談時再做詳說明。

入住朝露農場居住期間,朝露農場將提供三餐基本的飲食需求,且三餐飲食都是由學員輪流烹煮及料理,學員透過個人過往經驗,烹飪書籍,再加上一點點創意,規劃每日餐點。另外,朝露農場也提供基本洗髮/沐浴用品,以及寢具用品,若你有特別個人需求,可在入住前先向工作人員提出及討論,我們將協助解決。另外,朝露也為所有入住人員(含工作人員及學員),在居住朝露農場期間,投保基本簡易型的意外保險,維護及保障所有人員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