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露甜柿(次郎品種)介紹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從這裡訂購 

我們努力流汗,柿樹也努力的長出果實。期待您的眷顧,購買朝露農場的甜柿,讓戒癮成員為明天繼續堅持。

秋天可說是柿子的季節,琳瑯滿目的柿子品種在各地出產,有口感軟綿的紅柿、果肉較脆的水柿、也有通路最常見的甜柿,以及做成甜點的柿餅,而朝露農場的次郎甜柿就位在主要產區的台中和平,讓我們用一點點時間來認識次郎甜柿。

台中和平區地勢高駿,屬於大雪山山脈系統,山巒、溪流、瀑布,空氣清新且景色宜人,這裡的好山好水,加上農民的細心鑽研,而出產了許多美味的水果及蔬菜,之中又以爽脆飽滿的甜柿最為出名。台中和平海拔800~1000公尺,是台灣甜柿的發源地,台中和平正好有著甜柿最適合生長的氣溫,是高山甜柿的精華產區,栽植歷史悠久、技術傑出,所產出的甜柿品質最佳,也最受消費者的喜愛。

每年朝露農場的次郎甜柿盛產期約落在中秋節前後,想嘗鮮趁秋天喔!

 

|甜柿特色| 扁四方形,四周有凹痕明顯、有點像南瓜,風味獨特適合鮮食,唯果實較易軟化不宜久放。

|怎麼吃| 甜柿口感爽脆,幾乎都趁新鮮切片食用,削皮與否看消費者習慣,切塊後即可食用。另有一項有趣吃法,待柿子完全軟熟後,插一根吸管進去,有如「吸得凍」,適合小朋友和牙口不好的長輩食用,而冰鎮透涼後口感更佳。

從這裡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