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申請流程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朝露深刻理解減少藥物依賴或戒癮是一條漫長的路,也看到有許多人無法立即停止使用藥物,因此,朝露農場主要服務對象是那些無法在一般社區中立即停止施用藥物(1、2、3、4級毒品)的朋友。但受限於生活起居環境/設備,以及服務量能/床數,朝露農場初期優先服務”有意改善藥物依賴或成癮困擾的18歲以上成年男性,且生活能自理者”。

為確保朝露農場符合您減少藥物依賴或戒癮的需求,我們鼓勵且期待您(不論是自己、或家人親友介紹、其他機構轉介⋯⋯等)主動來電洽詢、傳訊或發送電子郵件給我們,以更加了解申請流程。朝露會由專人先以電話與您進行初步諮詢及了解,並會再安排後續面對面會談的時間,進一步了解您的現況,以及未來需求與期待。朝露農場服務申請流程如下圖所示。

 

朝露農場服務申請流程如下圖所示 (或於頁尾下載高解析圖表觀看)

在經過本會評估小組共同決議後,且在雙方共同協議同意之下,方能入住朝露農場。若是朝露農場所提供的服務無法符合或滿足您的戒癮需求與期待,我們也將協助提供社區個案管理服務,或是協尋相關資源,並進行轉介服務。

 

朝露申請入住洽詢

真誠坦然面對自己的過往,是改變的開始。

若要申請入住朝露農場最最重要的基本要求是,你必需願意真誠面對自己過往的難堪/傷痛/憤怒,理解緣由,並透過朝露復元計畫,學習做出正向改變。

在朝露農場,透過結構化的日常工作計劃,結合有趣且富有挑戰性的生活環境,你將不是只看見自己的優點與缺點,更重要能學得處理能力,培養興趣,及勇於夢想。

若你對朝露的減癮及戒癮服務、復元計畫,或是對朝露入住事宜有任何疑問,請撥打以下服務專線,洽詢專人(伊魯/主任)。如果無法即時與專人通話,你可留下語音訊息,或是使用電子郵件傳送訊息,我們的專人會在一小時內回覆。你所留下或轉介的資料,都將受到嚴格保密,請你放心!

----------------------------

洽詢專人:伊魯(朝露農場主任)

洽詢電話:04-2594-3223#22

洽詢手機:0928-712-263

Email: chaolu.tc@gmail.com,elusui@gmail.com

----------------------------

我們相信只要願意坦然面對問題,共同討論及想出解決方法,每個人都有機會體驗到正向的改變,並找到生命的意義與目的,重新對生命及未來有燃起希望。對於每位來電洽詢的朋友,朝露工作人員都將展現友善、關懷,並將耐心協助及引導你完成申請入住過程中所需的資料,且提供必要的協助及資源。

 

 服務流程表下載